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第九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提名人选公示

日期:2020-07-07       
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酉阳科奖办发〔2020〕1号)要求,县科协牵头组织了第九届酉阳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评选活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市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对第九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提名人选(共计8人/组)进行公示,公开征求各方意见。

公示期从202078-2020714,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科协)反映,逾期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

附件:第九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创新县长奖提名人选基本情况

联系人:李忠彪

联系电话:023-7555237615025751032

邮箱:2533500318@qq.com

  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第九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县长奖

提名人选基本情况

1.李涵娇,女,200810月出生,少先队员,现就读于酉阳县民族小学。

该生活泼开朗,积极进取,乐于思考,勇于创新,动手能力强,具有很强的组织能力,是个多才多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2020年4月,其作品《带托盘的可调式人字梯》获第17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竞赛项目(创造发明)一等奖。

2.杨浚哲,男,2006年6月出生,少先队员,现就读于酉阳县桃花源中学。

该生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比较优秀,有上进心,能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对科技创作的热情高,在科技课上积极动脑。其作品《环保烟熏风干腊肉系统》于2020年4月获第17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竞赛项目(创造发明)一等奖,并于2020年5月获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3.周发昌,男,20069月出生,共青团员;朱强生,男,20066月出生,共青团员。二人现就读于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

二人在校期间在学习上均严格要求,积极探索学习方法,积极思考,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强,学习成绩优良。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态度端正,刻苦努力,与同学相处融洽。2020年1月,参加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20赛季中国赛区西南地区公开赛获得积木教育机器人赛(电教赛制)初中组一等奖。

     

4.张卫,男,20045月出生,群众;罗永亮,男,200212月出生,共青团员。二人现就读于重庆市酉阳第一中学校。

二人在校期间学习上善于思考,态度端正,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在年级名列前茅。加入校科技社团期间,工作积极负责,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恳,乐于助人,不怕挫折,勇于创新,善于与人沟通,积极参加各项科技创新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品行优秀。20201月,参加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2020赛季中国赛区西南地区公开赛获得积木教育机器人赛(电教赛制)高中组冠军。

     

5.崔骏伟,男,200212月出生,共青团员;冉颜开,男,20044月出生,共青团员。二人现就读于重庆市酉阳第二中学校。

二人在校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热爱科技创新,善于思考,有很好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其作品《基于“幸福帮”APP平台开发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时期促进社会力量参与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的研究》于2020年4月获第17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竞赛项目(创造发明)一等奖,并于2020年5月获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创新成果一等奖,现被推荐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6.冉庄,男,20046月出生,共青团员,现就读于重庆市酉阳第二中学校。

该生品学兼优,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热爱动手,喜欢制作,喜欢DIY,积极参加科技社团活动。其作品《基于莱洛三角形原理的无死角除尘机器人》于20204月获第17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创意一等奖,并于20205月获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创意二等奖。

7.肖渝航,男,2002年8月出生,共青团员,现就读于重庆市酉阳第二中学校。

该生品学兼优,崇尚科学,热爱动手,喜欢制作,对电子电脑比较感兴趣,喜欢DIY,积极参加科技社团活动。其作品《基于Arduino的多功能智能测温消毒一体机》于2020年4月获第17届酉阳自治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竞赛项目(创造发明)一等奖,并于2020年5月获第35届重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创新成果二等奖。

     

8.张荠尹,女,20113月出生,群众,现就读于花田乡花园小学;冉海英,女,200610月出生,群众,毕业于花田乡花园小学。

二人性格开朗,乐于思考,动手能力强,具有很强的研究和创新能力,能独立分析并解决问题,是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2019年10月,其作品《智能家庭氧吧》获第二届重庆市青少年STEAM科创大赛智能硬件赛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