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警方雷霆出击 快速侦破肇事逃逸案

日期:2023-01-28       
字号:

122日,大年初一凌晨,酉阳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五中队以雷霆之势,7小时迅速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件。



你好,110吗?龙潭镇金都大酒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把摩托车撞了跑了”。122日凌晨零时许,公巡五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龙潭镇金都大酒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因视线不清,报警人及受害人均无法准确提供肇事车辆号牌且事发路段监控受损,民警只好调取周边道路监控视频,逐一查看。经过多方比对,民警快速锁定嫌疑车辆,该车于凌晨4时驶入一处居民区,民警立即对居民区开展排查。730分许,民警确定肇事嫌疑人黄某具体居住位置,并在黄某家中将其抓获,经现场询问,嫌疑人黄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民警遂将嫌疑人黄某带回中队等候处理,此时距报警时间仅7个小时。

本以为案件已告一段落,但民警从黄某在驾驶证及机动车状态都处于正常情况下仍肇事逃逸的行为中看出异常,立即对黄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56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证据面前,黄某如实供述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