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3-01-11       
字号:

110日,是第3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充分彰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新作为新成绩,按照公安部、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县公安局于110日在县城酉州广场及各派出所辖区组织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人民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盗、防抢、交通安全、毒品预防、反邪反恐、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及110接处警工作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讲解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电话以及恶意骚扰110应负的法律责任,虚心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 余人次,悬挂宣传横幅、条幅标语共28 条,设立宣传台和图片展板 26 张,发放宣传资料 26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