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李溪中心卫生院入围全国乡镇卫生院500强

日期:2022-09-05       
字号:

近日,记者从李溪中心卫生院获悉,该院入围2021年度中国乡镇卫生院500强,该院院长杨力也被授予“中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奖”。

李溪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妇幼保健、健康体检、120救助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非营利性乡镇卫生院始建于1959年,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南邻重庆秀山,北接贵州沿河,与贵州松桃、印江毗邻,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现有职工近100人,其中副高职称4人,中级职称16人,初级职称60余人;开设有康复理疗、口腔、耳鼻咽喉、血透等临床科室及常规科室。

据了解,此次评选对象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发布的关于“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服务优质的3149家乡镇卫生院(2019~2021年度)、各地卫生健康委推荐以及各乡镇卫生院自行申报,通过对其进行分级分类的定量分析后,再结合超20位专家的评审意见选出最终的500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