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两罾乡卫生院:中医治疗送到群众家门口

日期:2021-05-14       
字号:

近日,两罾乡卫生院中医馆的医技人员来到两罾乡红阳村,为符合条件的慢性病患者提供方便、快捷、有效的中医治疗。

在活动现场,医技人员详细询问患者病情,仔细查阅他们的就医病历、检验报告单及其他材料,对适合中医治疗的群众提供了针灸、艾灸、拔罐等治疗服务,对不适合参加中医治疗的群众进行了耐心解释。“现在国家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这段时间要忙农活,没有时间去卫生院治疗,这次医生送医上门,实在是送来了及时雨!”家住红阳村2组的慢性病患者老冉说。

据悉,此次两罾乡卫生院开展中医适宜技术推广活动下村服务的对象主要是肩颈腰痛和风湿关节炎等方面的慢性病患者,其中长期瘫痪卧床和家庭困难者为重要服务对象。以后,该院还将不定期开展类似上门医疗服务。该院送中医治疗下村活动,既满足了群众的医疗需求,又减轻了患者的经济压力,获得了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