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城管局:启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21-05-14       
字号:

    5月12日,县城市管理局启动针对县城小商品街道和东风坝路段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老板,你这广告牌摆在人行道上来了,请马上搬走,也不要再摆出来了。”在小商品街道和东风坝街道两旁,不少商户将摊位或者广告牌摆在人行道等醒目位置,有的还将储物柜用铁链锁在电线杆上。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兵分两路,逐一走访,向商户、商贩发放宣传单并进行劝导教育,责令当事人现场整改或者限期整改,并告知拒不履行的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悉,此次市容环境综合专项整治为期20天,主要围绕占道经营、占道停车、乱堆乱放、城市“牛皮癣”等重点开展。针对跨门经营行为,现场责令商家整改;针对游商占道经营行为,现场进行劝离,对拒不改正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扣押其经营物品、工具;针对违法占道停车行为,依法采取“贴条+拖移”的措施。同时,强力整治乱张贴、乱吊挂、乱堆乱放、乱摆乱设等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