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江西湾大桥通车 村民出行不再难

日期:2021-01-06       
字号:

1月4日,记者在酉酬镇江西村看到,连接该村与可大乡程香村的江西湾大桥已经完工,桥面上,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热闹极了。

“以前去酉酬赶集都是早上6点多起床,坐船出去,非常不方便。”程香村6组村民张小平告诉记者,过去,连接两个村的仅有一座吊桥,由于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村民只能乘船出行,“现在大桥修好了,可以骑摩托车去,20多分钟就到酉酬集镇了。”

据了解,可大乡至酉酬镇联网路江西湾大桥及引道工程是我县易地扶贫安置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起于可大乡程香村王家嘴,止于酉酬镇江西村猫儿滩,总长1.796千米,其中桥长118.5米,宽9.5米。大桥于2018年开工建设,2020年11月28日正式通车,进一步改善了两岸村镇的交通条件,方便了两岸居民的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