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红围巾志愿服务大队举办2020年工作年会

日期:2020-12-24       
字号:

12月20日,酉阳红围巾志愿服务大队在时代国际酒店举办2020工作年会暨表彰大会,为相关企业和团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在酉阳音乐家协会会员赵静所领唱的《红围巾志愿服务大队队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传统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展示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火红日子;歌曲《苗家酒歌》表现出酉阳人民的热情好客、《天籁之爱》将红围巾志愿服务大队的爱心传遍了酉州大地、《羊肚肚手巾山道道弯》以高亢的乐音将观众带到了黄土高原;酉阳戏剧家协会表演的川剧折子戏《驼子回门》演绎了旧社会农村畸形的婚姻生活,故事让人啼笑皆非,忍俊不禁……精彩的节目让年会高潮迭起。

据了解,酉阳红围巾志愿服务大队由队长张秀兰创建,10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让不少家庭贫困的学子圆了求学之梦,让不少孤苦无依的老弱病残得到了关爱,让很多年轻的创业者得到支持和鼓励。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大队组织队员和大量爱心企业捐赠口罩、消毒液,进入医院、防控点、隔离场所等地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近年来,张秀兰先后获得了“酉阳好人”“重庆好人”“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殊荣。她表示,将一如既往携手爱心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将爱心志愿活动持续深入坚持到底,用火热的爱帮助弱势群体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