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酉阳供销联社组织离退休干部到产业发展一线欢度重阳

日期:2020-10-26       
字号:

10月22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酉阳供销联社组织该社10余名离退休干部到毛坝乡参观五倍子培育及加工技术,采用这样独特的方式欢度重阳佳节。

在酉阳供销联社打造的五倍子藓床培育示范基地,该社党支部书记邓连波向离退休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全县五倍子产业发展情况及市场前景,实地对蚜虫培育、收袋、挂虫等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说明;五倍子加工厂相关负责人对五倍子加工、销售及市场前景进行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酉阳供销联社负责人通报了该社综合改革相关情况,全面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供销社一如既往弘扬尊老爱幼优良传统、对离退休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退休同志的晚年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老同志共叙发展、共谋未来表示赞赏。同时,希望该社干部职工紧紧抓住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发展机遇,积极进取、和衷共济为复兴供销事业多做贡献,为供销系统职工多谋福祉,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