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司法部门在龙潭镇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宣传

日期:2020-08-04       
字号:

日前,酉阳法律援助中心、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联合龙潭司法所,利用龙潭赶集日开展了“志智双扶”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台、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推广12348热线、12348重庆法网公众号等法律服务内容和服务方法,让群众了解公共法律服务的种类和形式。同时,就大众普遍关心的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中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离婚后支付抚养费、老人赡养费及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等问题进行了答疑,提高了公共法律服务宣传的实效。

据了解,老百姓既可以线下前往各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向工作人员及专业律师面对面咨询法律,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进入公众号或者直接拨打“12348”法律热线等方式寻求法律帮助,在家中就能享受到这项民生工程带来的便捷。

下一步,龙潭司法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送法下乡、送法进村入户等方式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成为老百姓真正的贴心法律顾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