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钟多街道办 / 工作信息

杨通胜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日期:2023-01-13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通胜带队前往交巡警城南交通执法服务站、宜人石化加油站、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佳慧超市、桃花源景区等地,检查督导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交巡警城南交通执法服务站,杨通胜强调,要针对春节期间群众的出行特点和天气变化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措施,优化警力部署,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投入到一线,科学指挥调度,防止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全力保障节日交通秩序,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在佳慧超市,杨通胜强调,要做好物资储备调度,保障好节日期间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确保市场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要加强食品特别是冷链食品常态化检测检疫和溯源管控,确保各类食品安全优质,切实守护好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通胜强调,要按照“保健康、防重症、降死亡、强能力、防风险”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做好药品储备和调度,更好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

在宜人石化加油站,杨通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增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避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在桃花源景区,杨通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景区游乐设施维护管理,抓实景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安全有序,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