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村民朋友的一封信

日期:2021-07-30       
字号:

全体村民朋友:

近期,相关省市通报与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相关联的人员在湖南张家界等地旅游,返回大连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727日,四川省成都市在对相关人员排查中也发现有同时段在张家界旅行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此提醒广大村民:

一、2021717日至27日有湖南省张家界旅居史、2021723日至27日有湖南省凤凰县旅居史、2021724日至27日有贵州省铜仁机场旅居史的来酉返酉人员和722日曾观看过张家界魅力湘西演出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向所在单位、所在社区报告,配合管理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二、暑假期间,广大村民在选择外出旅行时,非必要不要前往张家界、凤凰等涉疫地区旅游,尽量不去人员聚集密闭场所,同时要严控红白喜事规模,减少人员聚集。

三、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疫苗接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接种疫苗可以减缓病毒传播、减少疫情风险、减轻防控负担。请适龄、无禁忌症人群尽快接种,做到应接尽接。继续保持进出公共场所和密闭空间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1 米以上社交距离、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酉水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