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乡人民政府2021年春节致辞

日期:2021-02-11       
字号:

宜居乡全体机关干部、乡属部门、村两委、广大群众:

新年好!值此庚子辛丑辞旧迎新之际,宜居乡党委政府恭祝各位春节愉快、幸福吉祥安康!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宜居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取得了全乡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的决定性胜利;基层组织、经济社会、文化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乡村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得到了明显得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扎实有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机关、乡属部门、村两委干部艰苦卓越的工作及无私奉献;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密切配合。在此,向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同仁道一声:辛苦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十四五”及2021-2035中长期远景目标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社会从脱贫攻坚奔小康全面实现向“乡村振兴战略”转移有效衔接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戒骄戒躁、踏实工作,为宜居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创辉煌!希望全乡人民站在发展的高度,着眼长远的深度,全力的配合、支持、参与到全面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中来,为振兴乡域经济、促进宜居乡经济社会全面健康稳定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