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日期:2020-11-17       
字号:

    2020年11月17日,宜居乡人民政府贯彻落实《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参与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应急救援的人员有:应急办、应急分队、平安办、派出所、敬老院、教办、卫生院等部门50余人,现将部分工作图片汇总、罗列如下:

    一、黔江政安消防徐教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年11月17日,黔江政安消防对参与演练的人员展开消防知识培训,使大家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明确活动内容,确保消防演练安全进行。

    二、以上50余人进行了现场实战演练:

    20201117日上午11点,宜居乡人民政府正式开展消防演练,演练内容包括:1、消防员首先展示灭火器使用方法,本地居民严格按照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灭火练习,2、消防员使用烟雾弹模拟火灾现场,各部门有序组织实战救援演练。

    三、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针对宜居乡居民自建房等各类群体展开了消防知识教育培训,教授大家火灾报警,灭火器使用,疏散逃生方法,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本次实战演练提升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理水平,增强了广大群众火灾扑救及疏散逃生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