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乡为百姓送上“法治套餐”

日期:2020-11-19       
字号:

    11月19日,宜居乡在“第十四个农民工日”、“119消防月”到来之际,组织乡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等普法主体单位,在辖区人流密集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并结合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实际,引导群众通过12348重庆法网等学习法律知识、咨询法律问题,倡导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同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宣传单向群众介绍毒品和邪教案例,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群众咨询的法律问题,为群众送上丰盛的“法治营养套餐”。


    此次宣传活动,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各普法主体的积极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让法治意识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