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乡召开2021年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21-02-05       
字号: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地返乡人员逐渐增多,为进一步加强冬季特别是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常态化防控,1月28日,宜居乡召开2021年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冉建平主持,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田斌就疫情防控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疫情排查摸底工作,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其他事情一律不允许办”的原则,严格控制红白喜事。对境外返乡人员严格执行“14+7+7”隔离医学观察和“2+1”核酸检测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准备好疫情防控所需物资,按要求组织各村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加强敬老院管理,对全院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乡村干部务必统一思想、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履职尽责,防患未然,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下一步,宜居乡会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各项要求执行到位,确保重点人员排查不漏一人、重点领域管控不留死角,确保全乡人民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