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酬镇民政办检查敬老院安全工作

日期:2021-02-23       
字号:

2021年2月22日下午,我镇民政办2人到敬老院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人员按照质量服务整治115项指标进行对标逐一对厨房食品安全、食品留样、冰箱生熟分开、消毒柜、煤气灶卫生巡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实地查看安全通道、消防应急指示灯、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完好程度。建立隐患台账,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并限定整改完成时间。

检查人员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把各类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食堂管理,消除火灾和食品安全隐患,杜绝火灾和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安全防护,认真开展好线路排查工作,确保用电安全;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为老人们提供一个舒适、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力争敬老院的安全平稳运行,让敬老院的老人确实感受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安度幸福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