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铜西谱新曲 唱支赞歌给党听

日期:2021-07-08       
字号:

627日,酉阳自治县铜鼓镇铜西村村支两委、铜西村驻村工作队联合举办了以“振兴铜西谱新曲,唱支赞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铜西村村支两委、党总支各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和铜西村村民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舞蹈表演

活动在村民自编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市委办公厅帮扶集团出演的独唱歌曲《为了谁》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紧接着,铜西民间文化艺术团、铜西村民、酉阳精神卫生中心、铜鼓中学、铜西小学、铜鼓幼儿园等分别以舞蹈、朗诵、独唱、合唱等表演形式,展演了16个优秀节目,表达了铜西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恩情。其间,还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互动活动。整个活动在铜西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铜西村民间文化艺术团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结束。

铜西村2组、今年91岁高龄的老党员万德方应邀参加了当天的文艺汇演活动。“近几年来,我们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恩共产党,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万德方说,他入党65年了,看到今天铜西的变化,感到特别欣慰。

铜西村党总支书记彭彦普说,铜西村原来是贫困村,这些年在市、县、镇和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畜饮水、乡村治理和非遗保护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村民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为表达对党的恩情,特地推出了这场文艺汇演。他表示,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道路上,铜西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