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风采 县人大代表崔德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日期:2021-02-22       
字号:

崔德东从1993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在李溪中学任教,现为该校副校长。

崔德东说,“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是他们的办学目标,这是社会的需求,也是教育人的责任担当。为此,一批批李中人通过不断探索和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近几年来,该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生人数逐年增加。

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以来,该校在管理上注重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依法依规实施教育教学,强化“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师道标准,弘扬“崇德敬业”的职业精神,以“明德至善”为办学理念,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全校师生中形成“李中兴我荣、李中衰我耻”的荣辱意识,提升学校内外形象。在学生培养上,力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崔德东表示,作为县人大代表,他将积极履职尽责,时刻关注民生,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作为教师,他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