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朝忠参加县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2-22       
字号:

酉阳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石嘉黎) 2月22日,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在第一代表团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了本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传达了各代表团第一召集人会议精神;学习了大会有关会风会纪要求;酝酿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

黄朝忠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年,更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本次大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以及全市、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县委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意志,转化为全县86万各族人民的共同追求,为建设新时代更加幸福美好新酉阳凝聚强大合力。

黄朝忠要求,各位代表要树好形象,自觉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护要求,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确保会议会风良好、安全成功;要提好建议,就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大问题、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和民生问题,多出好点子、多提好意见、多谋好思路,确保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要珍视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把监督与支持有机结合起来,客观、公正、理性行使表决权,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