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各联组召集人会议

日期:2021-02-22       
字号:

酉阳新闻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大全) 2月21日下午,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各联组召集人会议。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报告了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报到情况,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大会安排、会议纪律、后勤保障服务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关于表扬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先进政协委员小组的通报》《关于表扬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的通报》。

庹汉兴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开好会。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履好职。要严守纪律规定,模范带头守好职,严格落实“闭环管理”防疫要求及会风会纪。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县政协副主席田跃明、程学新、陈德罡、陈新宪、冉隆仲、倪兵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