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楠木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24       
字号:

酉州城事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白凤英)6月23日,楠木乡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龄50年及以上的党员代表,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机关全体党员,2021年新入党的同志参加。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该乡党委书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阐述了纪念章颁发的重要意义。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让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并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要胸怀抱负、心有理想,用执着和坚韧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用勤奋和汗水点亮成功的希望,用拼搏和奋斗成就美好的人生,不断提升“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楠木乡村振兴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