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楠木乡红庄村-厦门乾泰源服饰公司成功签约

日期:2021-05-26       
字号:


楠木乡深入贯彻落实中市乡村振兴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县委系列文件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招商引资,持续做好产业发展。

楠木乡高度重视,通过楠木乡红庄村新到任的驻村第一书记麻红晓同志与企业积极对接,525日下午,楠木乡党委、红庄村支两委与厦门乾泰源服饰公司在楠木乡政府大会议室洽谈,就投资有关事宜进一步磋商,成功签订投资协议。公司将在楠木乡红庄村前期投资100万元,建立一个占地800平方的集服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产业化、现代化的服装基地,解决农村动业40人稳定就业。

乡党委万洁书记强调,楠木乡对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加强和上级衔接,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引得进、稳得住、发展好,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