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汉兴到楠木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1-02-04       
字号:

酉阳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唐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前往楠木乡看望慰问了简祖树、杨再祥等10余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楠木乡红星村1组困难群众简祖树家中,庹汉兴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经济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家的困难和诉求。庹汉兴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念,勇敢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让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庹汉兴来到楠木乡红旗村3组村民杨再祥家中,他家因4个子女上学,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庹汉兴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和子女学业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好好培养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鼓励杨再祥的子女,要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庹汉兴嘱咐随行的乡、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编辑:赵舒婷 校对:石柘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