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旺镇荣获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22-09-09       
字号:


中共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委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

(2022年9月5日)

    2021年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管教育基本原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西部教育强县建设目标,坚持“好品牌、好理念、好课程、好队伍、好生态”教育工作思路,紧扣“打造教育品牌、促进教育公平、重视养成教育、强化队伍建设、做好教育保障”五项任务,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充分展示了酉阳广大教育工作者潜心教书、静心育人、爱教乐教的精神风貌,形成了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涌现了一大批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持续营造全社会崇文尚学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教师和社会各界在打造西部教育强县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白明全、黄春江等50名同志“酉阳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等10个部门(单位)以及酉阳一中、酉阳二中等10所学校“酉阳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饱满的干事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全县教育改革发展,再创新的佳绩。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为民情怀”,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建一流学校、创一流品牌、造一流氛围,办一流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希望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形成合力,共同营造“晴耕雨读”的教育环境和“桃花源里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西部教育强县步伐,奋力推进“1234”战略目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2022学年度酉阳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

附件

2021—2022学年度酉阳县教育工作

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