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龙潭镇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12-30       
字号:

酉阳自治县龙潭镇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田相君主持召开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二次全会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重庆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市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把党中央的擎画图转化为路线图、任务书,科学描绘了一条把握时代大势、符合发展规律、体现重庆特色、服务国家全局的现代化之路。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悉心感悟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的五大内涵,能量化、群众有感的六大目标,直辖三十年新重庆的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工作重点,牢记殷殷嘱托,勇担时代重任,谋划龙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