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浪坪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2-09-10       
字号:

    9月9日,浪坪乡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2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会上,对浪坪近年来教育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问候。全体教育工作者在脱贫攻坚战场奋勇当先,扶贫扶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参与谱写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浪坪成功知名人士致富不忘桑梓、关心教育发展、踊跃捐款捐物

    会议要求,全乡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初心接续奋斗,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从严治教,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刻苦钻研,专心教学,秉承“大山品格•世界公民”办学思想,以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通过表彰大会,教师们表示今后会改进教学作风,从学生自身出发关注他们的成长,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夯实精细化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