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泔溪镇人民政府 > 工作信息

县领导到泔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1-02-07

2月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应珊到泔溪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新春礼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进村民廖文祥家,了解到廖文祥今年通过养殖山羊日子越过越好,唐应珊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得知他的妻子因为疫情原因,留守镇上的养殖场加班不能回家过年,立即要求泔溪镇有关工作人员,确保其春节期间加班福利得到落实。

走进村民陈德秦家中,看到他身上厚厚的棉衣和火铺上方的腊肉,唐应珊十分高兴,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郭渝怀家,了解到郭渝怀考上了重点大学,目前在做寒假工,她感到很欣慰。详细询问了郭渝怀兄妹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兄妹俩好好读书,学得一技之长,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恩情、报答奶奶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帮助。

唐应珊指出,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光靠县委、县政府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奉献爱心,帮助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生活。(冉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