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清乡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1-02-2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酉阳打非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有力打击非法集资,是稳定社会经济秩序、保障民计民生、加强和谐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工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我乡实际,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全乡各部门各村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性,切实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提高警惕有效防控,坚决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二是多形式增强宣传效果,我乡利用赶集在场镇设置宣传咨询点1处,全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10余张,张贴宣传海报12张,开展形式多样面对村社区的宣传教育活动,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形式,广泛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三是认真排查风险,做好对非法集资活动的监测和预警,对属地内的金融部门进行宣传、排查、摸底,做到宣传到边、排查到底、确保职责明确、措施到位、方法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