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大溪镇全面启动党组织换届选举“一推”工作

日期:2021-02-21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大溪村开展“两推一选”党组织换届工作,标志着大溪镇党组织换届选举“一推”工作正式启动。在做好了调查摸底、宣传发动等准备工作前提下,大溪村党总支部于2月21日上午,召开了党员和群众推荐大会,进行“一推”工作。大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詹棚同志出席并全程监督了此次“一推”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村民群众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换届选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好权利。会议组织与会成员对党支部班子任期内把握政治方向、落实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服务党员群众、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以及班子成员任期内政治表现、工作实绩、服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大溪镇大溪村党总支部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产生办法》,并填写推荐票。大溪村将继续按照大溪镇党委的统一布置,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选举权、监督权,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来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