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丁市镇核酸检测采样点具体事宜

日期:2021-01-30       
字号:

一、采样对象:1月28日至3月8日春运期间返乡人员

二、具体要求:

1、“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含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

2、“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含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落地后立即到丁市中心卫生院进行核酸检测,并在返乡后第7天和第14天分别做一次核酸检测。

3、返乡不满14天的,以实际返乡时间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要求。

二、采样地点:丁市中心卫生院

三、采样时间:上午10:30-11:30下午14:00-15:00

四、费用说明:采样费用74元(包含采样检测费65元,挂号费9元为确保安全方便,统一微信支付。

五、注意事项:

1、核酸检测请自行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队等候,携带上身份证。

2、核酸检测完后居家等候检测结果,村委会对返乡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