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永微电园副书记、副总经理蒋显铭 一行深入车田乡开展扶贫项目对接 和贫困大学生定向招录工作

日期:2021-02-23       
字号:


2020年4月27日,西永微电园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蒋显铭带领党群人事部、综合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深入车田乡开展扶贫项目对接和贫困大学生定向招录工作。

在乡政府小会议室,蒋显铭与驻乡工作队和乡政府负责同志对今年拟帮扶的文家院子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并实地考察调研了文家院子的现状与整治规划。

扶贫必先扶智,帮助一名贫困大学生就是帮助一个家庭脱贫,就是帮助构建长久脱贫的屏障和基础,西永微电园公司还建立了贫困大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帮扶的长效机制。在乡政府大会议室,由公司党群人事部对车田乡符合条件的贫困大学生进行了招录笔试,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蒋显铭对参加现场笔试的贫困大学生进行了面试初试,勉励大家今后不管到什么岗位,不仅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投身公益服务事业,将爱心传递下去。

   西永微电园公司一直鼎力支持车田乡的脱贫攻坚工作,不仅在资金上予以大力扶持,而且还在“志智双扶”上用心用情,受到了车田乡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