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罗智敏一行 到车田乡调研对接扶贫工作

日期:2021-02-23       
字号:

4月20日-21日,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馆长罗智敏率办馆公室张华主任、人力资源部艾杰副主任、程吟等一行5人,深入车田乡调研对接群众文化扶贫工作,看望慰问市群艺馆驻乡扶贫干部。

罗智敏一行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基层群众文化工作、乡村文化建设、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先后实地调研了车田乡文化中心建设情况,清明村叶用枸杞科研基地、苗营旅游示范点、露营基地、产业发展等情况,小寨村猫头坝旅游示范点、苗绣非遗扶贫工坊,车田村桐麻台旅游示范建设、人居环境改造、民俗改建情况等。

罗智敏一行还在乡小会议室,与车田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和驻乡工作队进行了工作座谈,围绕车田乡群众文化扶贫、公共文化服务、文化设施建管用、乡村文化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沟通交流,表示将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结合车田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实际,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