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专家到车田乡开展“碳汇+”项目开发调研

日期:2021-02-23       
字号: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碳汇”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点工作方案》开发“碳汇+”产品体系的要求,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文旅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之一,积极对接落实2020年扶贫项目,拟在车田乡车田村进行碳汇项目开发,作为渝东南片区两个试点村之一。

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低碳咨询处处长、高级工程师李强带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船级社认证公司相关专家一行4人到车田乡开展“碳汇+”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项目开发调研,驻乡工作队、酉阳县环保局、车田乡政府负责人参与调研。专家组一行首先在乡政府小会议室与驻乡工作队、酉阳县环保局、车田乡政府进行了座谈,对“碳汇+”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碳汇+”多元化生态产品体系、“互联网+生态”的生态产品供给平台和发挥碳交易市场在应对气候变化、生态环境治理中的补偿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又实地对车田村“碳汇林”进行了现场勘探,为下一步完成林业碳汇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