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苍岭镇老体协入选县级大型排舞展演

日期:2021-07-02       
字号:


酉阳苍岭镇老体协入选县级大型排舞展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精神代代相传”。6月28日,由酉阳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县体育发展中心、县总工会主办,县老体协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城联动、百首原唱、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在桃花源广场举行,演出团队们载歌载舞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最美好的祝福。苍岭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成功入选展演,充分展示了团队精神风采和辅导培训成果。


据了解,苍岭镇老年人体育协会筹建于2018年,成立于2020年,团队聚集辖区政府、学校、医院、市场主体等领域的文艺爱好者,积极宣传、发动老年人参加文化体育活动,组织引导老年人广泛进行体育锻炼和文化展示与竞赛等。该团队还承接了2019年政府面向社会团队购买公共演出下乡活动, 编排的广场舞《太阳出来红满天》入选全市“欢跃四季·舞动巴渝”重庆市广场舞展演酉阳分会场活动荣获“优秀奖”。2020年元旦,苍岭镇老年人体育协会培育打造“苍岭文化赶场天”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科技、文化、卫生、消防等镇属部门集体“赶场”,“打捆”宣传政策,“组团”送健康、送文化、送挂历、送演出等文化“四送”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文化年货”,深受群众欢迎。特别是创作抗疫版《为了谁》、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快板《疫情防控听我劝》等节目,通过文艺的形式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得到重庆新华网宣传报道,进一步凝聚了团队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