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苍岭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苍岭镇专题宣讲

日期:2021-05-27       
字号:


5月27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陈真到苍岭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镇党委书记谢太双主持宣讲会。

苍岭镇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宣讲过程中,陈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三次伟大飞跃,阐释了顽强奋斗永远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力量源泉;从红船精神、红岩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人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丰富的史实、平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指出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我们必须永远保持顽强奋斗精神,解决好不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境界。

谢太双主持宣讲会时表示,陈真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对我们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推进苍岭镇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镇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理论参考和宝贵借鉴,坚决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推动苍岭镇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苍岭镇各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镇属各部门参加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