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信息

酉阳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5-16       
字号:


2023516日上午,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了“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刘继明副主任主持,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酉阳县2023年度“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该项工作要主攻四大任务、突出“六个聚焦”、抓住“五个关键”。

县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刘继明同志组织学习了《酉阳自治县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紧密结合当前帮扶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对脱贫群众、监测对象、其他一般农户中的重点人群进行全覆盖走访排查,确保不漏户不掉人,做到真查真访。

县住房城乡建委主任杜波同志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搞好走访,全面掌握帮扶对象动态及产业、务工、政策等落实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尽力解决帮扶对象的困难;二是各帮扶干部要统一服从组织领导,随时掌握情况,做到常走访、常问候、常交心,进一步增强情感,切实做好“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