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应急局关心慰问宜居乡火灾受灾户

日期:2020-10-16       
字号:

2020年10月12日晚8时许,酉阳县宜居乡沿锋村3组9户居民农房发生火灾,房屋财产受损特别严重,但无人员伤亡。

县应急局收到情况报告后,积极调度协调做好救助工作。10月15日县应急局庹军副局长带领救灾科同志,向9户受灾户发放了18袋大米、18桶食用油、18床棉被、9件防寒大衣进行关心慰问,并将慰问物品一一送到受灾户手中,宜居乡党委政府也参与了慰问。

县应急局和当地党委政府现场与受灾户开展了交心谈心,一是表达了党的温暖,水火无情,但人间有爱;二是鼓励9户受灾农户自强自力,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三是县乡两级积极主动作好善后扶助工作,共同帮助受灾户渡过难关;四是查看了火灾现场受灾情况。受灾户深受感动,表达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积极做好善后重建,早日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