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信息

酉阳县副县长任序江调研指导酉阳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日期:2020-07-22       
字号:

721日上午,酉阳县副县长任序江对全县应急物资储备、自然灾害防灾救灾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走访调研了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救灾物资仓库、县林业局、县应急局应急物资装备储备和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查看了《全县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县城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县自然灾害应急分预案》《县森林防火应急预案》等预案修编情况。实地查看后,副县长任序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县应急局、县水利局、县气象局、县林业局、县规资局、县财政局等主要领导、县应急局职工干部参会。会议上,四大自然灾害防治指挥部汇报了森林防火工作、防汛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气象灾害防御工作及相关物资储备情况,县应急局通报了自然灾害防治、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

任序江副县长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后所取得应急工作成效,要求县应急局担好“总指挥、总协调、总统筹”,相关部门明确职能职责,积极协调配合,达到1+12的效果。同时要求四大指挥部加强学习,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课题研究,完善应急物资、人员、机制建设,做到资源整合、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切实做好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