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局 / 工作信息

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25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0日,县医保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党支部书记黄旺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黄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在学习中品味好“信仰的味道”,传递好“真理的火炬”,努力实现一次深刻的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推进。二是进一步砥砺奋进动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医保实际问题、做好今年医保系统重点民生实事结合起来,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医保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