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局 / 工作信息

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1-02-06       
字号:

2月4日下午,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旺主持,医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全体党员会前集中学习。黄旺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结合单位实际,引导党员加深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核心要义的领会,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黄旺同志紧紧围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会议主题,代表党支部实事求是地报告了2020年度医保局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在思想要求、学习形式、党支部规范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与此同时,黄旺同志还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也本着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谈主要问题和不足、提意见和建议,做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严格对标对表党章党规要求,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作风等方面进行总结,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本次会议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为提高医保局党支部工作水平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