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信息

酉阳县信访办传达学习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10       
字号:

2021210日,酉阳县信访办党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办党组书记田东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田东要求,一是要在“学”字上下苦功夫。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客观总结了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1年任务。县委书记陈文森同志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本次会议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下苦功夫,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二是要在“做”字上下真功夫。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忠诚履职尽责,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信访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上真做实做,做真做实,持续巩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三是要在“廉”字上下硬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