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信息

新春至 温暖达 ——县领导看望慰问中医院广大医务人员

日期:2023-01-20       
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3年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熊伟一行到县中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熊伟一行领导与县中医院医务人员代表亲切交谈,对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春节就要到了,在千家万户团圆之际,医务人员为了保障全县人民的健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非常辛苦,正是由于你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人民群众的万家灯火。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熊伟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主动请战,先后支援上海西藏、重庆中心城区等,出色地完成医疗援助任务,值得充分肯定。县中医院全心投入全力推进“创三甲、建高地、搞联盟”等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我方舱医院建设、隔离点诊疗。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及时将工作重点转向“保健康、防重症”,切实为发热患者提供24小时服务

熊伟希望广大白衣战士继续秉承医者仁心,强化使命担当,坚守医护职责,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他叮嘱大家在做好医疗工作的同时保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全院医务人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与保障能力,为全面建设“健康酉阳”,实现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