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信息

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2022-12-31       
字号:

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


值此2023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共酉阳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及默默全力支持你们工作的家属们,致以祟高的敬意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你们辛苦了!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三年来,你们一直心怀“国之大者”,视疫情为号令,视岗位为战场,舍小家,为大家,始终拼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敢扛起了战“疫”大旗,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赢得了广大患者信赖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今年来,完成县城5分钟核酸采样圈建设,全县核酸采样点增至50余个,核酸检测人员由120余人增至500余人,核酸检测能力增至2.3万单管/天,已完成核酸检测45万余份,接种疫苗130余万剂次,总隔离房间达3800余间……援沪、援藏,驰援巴南、江北、渝北,支援龙潭,建方舱,“创三甲、建高地、搞联盟”……一串串数字、一件件事情的背后,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书写大爱无疆的医者风貌和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你们是守护人民生命的白衣天使!你们是最美逆行勇士!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随着全国各地陆续解封,我们面临的绝对又是一次大考。我们部分医务工作者尽管已被病毒感染,却仍然坚守一线,精神可嘉,难能可贵!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恪守“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医者誓言,继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锚定“1234”战略目标,以“创三甲、建高地、搞联盟、强公卫、防疫情”为重点,以“酉州赛道、比拼赶超”为动力,以“美丽医院”建设为载体,以等级创建为抓手,擎旗全县抗疫大战,奉献全县民生大事,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元旦佳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酉阳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