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信息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中医院 2021年考核招聘临聘护理人员简章

日期:2021-06-03       
字号:

因本院业务发展需要,经院领导研究决定,报县卫生健康委批准,计划公开面向社会考核招聘临聘护理人员2限男性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临床护理岗位临聘护士2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无违法违纪记录。

2、热爱护理事业,医德医风高尚,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思想进步、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护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且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4、身体条件:

男性身高160厘米以上(报名时现场测试)。

、年龄30周岁以内(即1991531日以后出生)。

、品貌端庄,身体健康。

5须满足护士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招考的程序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169日至611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酉阳自治县中医院护理部。咨询电话:023-75530012

3、报名者需提供个人简历1份,毕业证书、身份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证明报名,执业证及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合格单);二寸免冠近照两张。

4、资格审核:护理部收集报名资料,符合报名条件者予以报名。报名截止后将所有资料交院务会审核后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试

考试为结构化面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值100分。面试内容以人的基本沟通、交流为题目。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确定为拟招聘人选。考官对考生面试成绩评定在60分以下及90分以上的,须在评分表中说明理由;考生面试成绩最后结果在60分以下及90分以上的,考官面试组应写出书面报告。

、录取方式:总成绩前2参加由本院统一组织的健康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上岗。

七、政审及聘

根据体检结果初步确定聘用人选进行政审和公示,如出现政审不合格或者体检不合格者,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取消后不再增补人选。最终所确定的聘用人员与医院签署劳动合同(2021年应届毕业生在2021731日前未取得毕业证书和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者,不予聘用)。

七、政策待遇

受聘人员的政策待遇按医院相关规定执行。此次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2021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