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委 / 工作信息

小河中心卫生院: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

日期:2021-05-31       
字号:

20215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开展好世界无烟日相关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水平,推动实现健康中国重庆行动之控烟行动目标。531,小河中心卫生院组织公卫科全体人员在街道上开展了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吸烟(含二手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等知识,发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倡议。

过此次咨询活动,积极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让大家对被动吸烟和环境烟雾危害有良好的认识,推动形成“不让别人吸二手烟是一种高尚社会道德”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保护群众身体健康及营造无烟、健康的公共环境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