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工作信息

县政府副县长黄艺率县文旅委、酉酬镇有关负责人深入酉酬镇和平村调研

日期:2022-03-24       
字号:

    3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黄艺率县文旅委、酉酬镇有关负责人深入酉酬镇和平村调研,充分了解该村油茶、有机稻、中华鲟等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工作情况。要求酉酬镇在搞好和平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主导3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黄艺率县文旅委、酉酬镇有关负责人深入酉酬镇和平村调研,充分了解该村油茶、有机稻、中华鲟等产业发展情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工作情况。要求酉酬镇在搞好和平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主导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生态农庄、休闲农业、康养产业、高端旅游,做到“山上养眼、山下养生”,建设乡村振兴典型村。要求县文旅委从项目和资金上给予支持。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生态农庄、休闲农业、康养产业、高端旅游,做到“山上养眼、山下养生”,建设乡村振兴典型村。要求县文旅委从项目和资金上给予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