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委 / 工作信息

酉阳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日期:2021-09-15       
字号:

酉阳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

关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此次主要征求受规划影响的公众对规划实施可能带来的环境影响的意见和建议,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提出规划实施可能造成不利环境影响的建议,我们将把公众的合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反馈于规划中。

二、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本公告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在下面链接中下载环评报告征求意见稿,并且可以在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并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向环评单位提出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规划环境保护问题和查询环境影响报告书内容。

公众可以在本公告公示期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评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可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公众意见表。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公众可以在本公告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即2021年9月15—2021年9月28日,公众可向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或者规划环评编制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四、规划编制单位和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1.业主单位: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址:酉阳自治县桃花源大道综合写字楼2号楼10楼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023-75531477;传真:75532686

2. 环评单位: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号21/22楼

联系人:邬老师 电话:15123890530

邮箱773831385@qq.com

五、公众认为必要时,可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索取补充信息,联系方式和期限同上。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意见表.doc


      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年9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