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 突击攻坚活动

日期:2020-09-07       
字号:

酉阳县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

突击攻坚活动

51320日,酉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突击攻坚活动。

(一)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513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高胜召集县财政局、县人力社保局、县民政局、县医保局、县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专题研究和安排全县部分退役社会保险接续突击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各县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各司其职,确保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规定时间节点内全面完成我县部分退役军人社保接续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一是再排查。对历年由政府安置的退役士兵信息再次进行了全面摸排,共计排查出未申请社保接续退役士兵102名。二是再通知。将已受理登记、未提交申请资料人员分解到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服务中心(站),点对点再宣传、再动员,再次通知退役士兵876人次。

(三)进一步加强申请受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制定中午轮休、下午延时、周末不休的加班计划,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当天申请资料全部受理登记。本次突击攻坚活动中,共计受理申请资料34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