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工作信息

县统计局:酉阳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10-15       
字号:

为切实做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酉阳县于10月12日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序江主持,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单位、全体包村干部、各村(居)委会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上,县人普办主任舒洞文传达了国务院和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序江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狠抓认识深化。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摸底登记。二是狠抓组织领导。全县上下要把人口普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积极主动搞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三是狠抓数据质量。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坚持入户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四是狠抓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好10月份普查宣传月的系列宣传活动,在全县上下掀起宣传高潮,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五是狠抓后勤保障。县财政和县人普办要集中人财物,保障摸底工作,及时足额发放“两员”补贴,确保“两员”队伍持续稳定。六是狠抓督促指导。县人普办牵头组建督导组,加强对全县摸底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摸底工作质量和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